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学生资助工作全面检查
日期:2019-04-01 浏览次数:


3月21日至3月29日,我校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组织人员对全校各学院的资助落实情况开展了全面的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前,各学院进行了为期一周的自查工作,通过自查自纠,寻找工作盲点,完善学院资助体系,不让一名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高荣云等4位老师,赴各学院检查,对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材料、国家助学金材料、临时困难补助材料、建档立卡学生材料等7项材料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并对各学院材料是否完备,格式是否正确,内容是否真实,流程是否规范等方面做了详实的记录。

此次全校范围的检查,是对我校资助工作的查漏补缺,为我校资助体系建设起到了积极推进的作用。我校各学院通过自查自纠,及时发现和完善工作上的缺漏,推动我校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工作的进行,为我校的人才培养做出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