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西安理工大学2023-2024学年研究生国家助学金拟受助学生名单的公示
日期:2023-10-16 浏览次数: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省属高校2023年研究生奖助工作的通知》(陕教办〔2023〕20号)和《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学金管理办法》(西安理工学工[2023]11号)等文件要求和相关规定,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经学生本人申请,各学院初步评定及公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汇总审核,报学校研究生奖助工作领导小组评审通过后,最终确定我校2023-2024学年研究生国家助学金拟受助学生名单,共计8412名同学,其中博士研究生750名,硕士研究生7662名。学校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将2023-2024学年研究生国家助学金拟受助学生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时间:202310月16日—10月20日。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及时向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反映,联系人:孔老师,联系电话:82312730。

拟受助学生名单见附件。

                                                                          研究生工作部

                                                                       202年 10 月 16 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