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资助育人 -> 正文
国奖获得者 黄伟
日期:2018-12-10 浏览次数:

黄伟,男,汉族,是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媒体152班的一名学生,回首进入大学的这三年多的时间以来,我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一些进步,时刻秉承着“祖国 荣誉 责任”的校训。不断的向着自己的梦想接近。

在思想方面,积极主动的向党组织靠拢,生活作风严谨,树立良好的道德观和人生观,在同学中树立起榜样,在校期间,获得“优秀团员”、“优秀团员标兵”等荣誉。

在学习方面,严格要求自己,经常和老师同学交流,努力提高自己的科学文化知识,成绩一直名列前茅,曾被评选为“三好学生标兵”,获得“尚真笃学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和“吴江经济开发区创新奖学金”。此外,我积极参加一些竞赛活动,曾经获得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二等奖、全国大学生电工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陕西省一等奖、全国大学生统计建模竞赛三等奖、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H奖,通过参加这些竞赛,提高了我对知识的渴求,锻炼了自己的学习能力和实践能力。

在生活方面,节俭朴素,严于律己,尊敬师长,平时积极主动的帮助同学解决学习上的问题,帮助班级分担一些事物,经常和同学交流学习上的心得,获得良好的人际关系;平日中经常参加各种体育锻炼和文娱活动,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