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资助育人 -> 正文
国奖获得者 张妍
日期:2018-12-10 浏览次数:

我是印包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媒体161的张妍。喜欢读书,近来喜欢三体,喜欢打羽毛球,游泳(虽然还没学会)。现在是一名大三学生,大一参加了跆拳道社团,老梧桐公益社,大一的生活感觉过的还是比较充实的,一边锻炼身体,又可以去做公益活动,和社团里的成员在一起时,感受着他们的活力和爱心,真的很不错。可惜自己参加了学生会技术部,由于没有电脑以及自己的懒惰,没有学好部门的基本工作。很多东西都需要练习和实践才能学会以及学好,因为自己之前没有实践,发现和他们越来越远,便辞去了学生会。而作为宣传委员虽然也做了一些班级里的工作,但不是很多。学习上,大一时的态度非常好,预习复习尽力做到,因此成绩还可以,但也不算太高。大二时,公益社没了,自己的公益活动少了,参加了一些比赛(也不是很厉害的那些)也获得了几个证书,从大一到大二,自己参加了一些感兴趣的讲座和学校举办的一些文化活动等,而自己好像也挺偏爱这些文化活动和讲座的。至于学习,可能之前打下了一些习惯基础,感觉比较得心应手了,感觉最重要的是认真和努力,找到适合的方法,多看书,把握上课时间,积极思考,想不懂隔一天再想,实在不行就要问老师。说实话自己没有之前勤奋了,但对待学习还是尽心尽力做到最好的。

从自己之前的经历来说吧,学好说难也难,说简单也简单,难的是坚持,简单的是坚持就好。而自己在诸多方面有所欠缺,一直以来点过于针对,幸好自己有悔改之心,希望加入了种学绩文社,和优秀的人为伍,可以激励自己,变得比之前的自己更加全面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