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资助育人 -> 正文
国奖获得者 赵钰
日期:2018-12-10 浏览次数:

艺术与设计学院视觉传达152赵钰。世界上能登上金字塔的生物有两种:一种是鹰,一种是蜗牛。不管是天资奇佳的鹰,还是资质平庸的蜗牛,能登上塔尖,极目四望,欣赏同样的风景,都离不开两个字——勤奋。我知道,我不是雄鹰,我只是不甘人后、永不服输的小蜗牛,一步一个脚印,慢慢地往上爬。在大一上学期时,我的成绩只位于年级十几名;大一下学期,爬到了年级第七;大二上学期,爬到了班级第一;大三学年,爬到了专业第二。

  过去三年中,我认真对待每一门课并努力做到全面发展。积极参加专业相关的比赛,三年来获得了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全国优秀奖、陕西赛区一等奖、三等奖及3个优秀奖,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包装组银奖及4个佳作奖、优秀奖,全国包装创意大赛三等奖,陕西省环保创意大赛一等奖,国际大学生平面设计大赛优秀奖等,两次取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并被评为优秀学生和优秀团员。纸上得来终觉浅。自知自己在性格方面偏于内向,所以在学生工作,社会实践方面,积极锻炼自己。大一大二学年我加入了校内公益社团,担任了学生干部,两次深入山区进行暑期手拉手活动,在实践中感受到公益的力量,在奉献中收获了喜悦和感动。

  在白驹过隙的大学时光中,我经历过成功的喜悦,失败的失落,经历过自我肯定的踌躇满志,也经历过自我否定的迷茫彷徨,但是,我想要感谢这些成功让我更自信,感谢这些挫折让我更坚强,这些经历让如今的我能够以更加淡然的心境面对成败得失,褪去稚气和浮躁。我们终将从稚嫩少年变成稳健青年,走地更远,飞得更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