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资助育人 -> 正文
国奖获得者 梁乐尔
日期:2018-12-10 浏览次数:

我叫梁乐尔,来自艺术与设计学院视传153班。我坚信,大学最关键的是自主学习的能力,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班级的学习委员,在大学前三年的时间里,我努力学习,三年的平均成绩专业排名第一,两次获得镇泰奖学金,获得“三好学生标兵”、“尚真笃学先进个人”、“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在大学里我坚持了两件事,坚持早起和坚持锻炼,早起可以让自己更自律,锻炼可以让自己有个好的身体,我也希望能够一直坚持下去。

我非常热爱我的专业,喜欢设计,我认为设计是源于生活的,这也使我对于捕捉事物本质的感觉能力和洞察能力比较强,这也是成为一个优秀设计师需要具备的能力。我带着对设计的热爱不断求索,参加了一些专业方面的比赛,荣获2018纸上创意艺术展设计大奖“银奖”、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三等奖”、第三届中国国际大学生设计双年展“优秀奖”、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陕西赛区“二等奖”等奖项。并参加了学校组织的中德艺术设计训练营,与德国学生一起参与设计项目。通过努力,今年9月,我保研至江南大学设计学院。

在平常的生活中,除了学习,我特别喜欢四处走走转转,看看艺术展览,在假期的时间里,我也不会虚度时光,而会积累一些设计作品,在设计工作室培养工作能力,前往各地旅行考察,发现生活中的美,我希望能在生活中汲取营养,不断提升自我,做一个宠辱不惊的人。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每一天,我都会通过努力取得微小的进步,积累知识,沉淀自我。未来的路还很长,我会重新审视自己,以自己的决心和毅力坚定不移的走下去,向更高的目标进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