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社团活动 -> 种学绩文社 -> 正文
2019年风采录——艺术与设计学院
日期:2019-12-23 浏览次数:


1、视传161 杨越涵

 

 

当我来到这个学校的时候,还是一个懵懂的孩子,对这里的一切都是那样的好奇而新鲜;如今转瞬离去,已经长成一个青年,对现实与未来也有了一些自己的认识和看法在即将结束这段人生历程的时候,回想我大学生活,可谓是一幅多彩、别致的图画,大学四年,不仅使我学习到了专业知识,为以后的走向社会,开始工作做了准备,同时又教会我如何才能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为社会多做贡献,使我形成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在我今后的人生道上,大学生活学习的经历会对我受益非浅。

学习是学生的职业,这份职业同样需要有智慧、毅力和恒心。我觉得大学生的首要任务还是学好文化知识,所以在学习上我踏踏实实,一点也不放松。在这三年中,我获得了:2018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2019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2018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优秀等级项目负责人2019年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优秀奖2019年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三等奖2019年第七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本科学生二等奖、西北赛区一等奖、西北赛区三等奖。一份耕耘一分收获,只要你有决心,没有什么事是不可能的。同时我也明白了一个道理——"山外有山、人外有人",所以不能满足于现状,应该时刻鞭策自己努力奋进,不断学习新的知识,才不会故步自封。

在生活中,大学时期的校园生活是丰富多彩的,如果说大学生活给了我什么的话,那就是友谊和经历。友谊让我有了很多新的朋友,经历让我的思维灵活,可以从多种角度考虑问题。为以后的漫长人生路做好了铺垫。

大学校园就是一个大家庭。在这个大家庭中,我们扮演着被培养对象的角色。老师是我们的长辈,所以我对他们尊敬有加。同学们就像兄弟姐妹,我们一起学习,一起娱乐,互帮互助,和睦的相处。集体生活使我懂得了要主动去体谅别人和关心别人,也使我变得更加坚强和独立。我觉得自己的事情就应该由自己负责,别人最多只能给你一些建议。遇到事情要冷静地思考,不要急躁。不轻易的承诺,承诺了就要努力去兑现。生活需要自己来勾画,不一样的方式就有不一样的人生。

 

2、产品161 周克璇

 

 

我是来自艺术与设计学院,产品设计161班,周克璇。大三学年加权平均分92.96、绩点4.74,专业排名第一。获得了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陕西省工业设计大赛三等奖、互联网+校级三等奖、视觉创意设计大赛优秀奖、CGDA视觉传达插图设计入围奖、CGDA视觉传达推广用品及出版物入围奖、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尚真笃学先进个人等荣誉。

回想起保研的那段日子,我十分感谢帮助过我的老师、同学和父母,当然,还有拼命的自己。在准备夏令营和预推免的日子里,我经历了非常狼狈、疲惫的几个月,每天吃不下饭,睡不着觉,体重迅速下降十斤。我独自去了很多学校参加面试,去了很多自己没去过的城市。我常常一个人站在教八后面背诵专业知识和练习面试的内容,最后拿到了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录取资格。

我喜欢参加各种社团实践活动,现担任艺术与设计学院工业设计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在一次又一次的活动中,我从内向敏感开始变得大胆自信,为了组织好每一次活动我都会提前做好准备,考虑活动过程中的每一个细节,确保万无一失。

我主动寻找实习机会,了解设计公司需要什么样的人才,找到自己欠缺的地方。大二期间,我在西安明月斋平面设计公司实习,参与插画设计和LOGO设计。大三期间,我在陕西呦呦鹿鸣创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实习,设计了一款无线充电器和其它文创产品。每一次的实习,我都在不断地突破自己,让自己努力融入工作氛围。

我有一个小习惯就是喜欢随身携带一个小本子,上面写有我每年的规划,比如我今年需要参加什么比赛、成绩达到多少分、掌握多少技能等。我也会做好每一天的规划,在做每件事前都会认真考虑,遇到困难的事,会把一件困难的事拆分成几个小事,一点一点去攻克。但是,在做规划的时候一定要脚踏实地,不能好高骛远,要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去制定。

我非常喜欢《肖申克的救赎》这部电影,不是每一个人都是安迪,生下来就有打破规则的勇气,希望自己永远不失去改变的勇气,成为想要成为的人。年轻的我们,可以怀揣一点理想和希望,跟随着内心,多做一些对世界有意义的事情。想人之不想,及人之不及,担人之不敢。

 

3、动画162 林江

 

 

我叫林江,来自艺术与设计学院动画162班。

回首这三年的学习生活中我始终坚持用积极乐观心态去面对生活,时常以高标准要求自我,同时妥善处理好学习和工作两者之间的关系,努力做到让自己全面发展。   

思想上我积极进取,树立自己良好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在党支部中我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系列讲话精神,虚心向党组织其他成员请教学习,生活作风严谨,在同学中树立起榜样。在校期间,荣获了“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在学习方面,本人始终将学习放在首位,学习成绩专业第一,对于老师布置的作业,都能认真的完成,为此我获得了“尚真笃学先进个人”、“尚朴勤劳先进个人”以及“尚强健体先进个人”的荣誉称号。获得了“优秀学生干部”以及镇泰奖学金。此外,为提高自身专业能力,我还主动参加了许多专业类比赛来提升自己,我获得了第四届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省级铜奖的好成绩,2018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成功结题,第十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陕西赛区省级一等奖,省级优秀奖,第二届大学生文化创新创意设计大赛二等奖以及第十一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陕西赛区省级三等奖,两个省级优秀奖。我始终坚信不努力一定没有好结果,只有努力,积极向上,才能完成自己的目标。

工作方面,我在班里,担任文体委员,积极组织同学进行体育运动,热心为同学服务。同时,大二期间我在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会中担任体育部副部长,到大三期间担任副主席,我都认真的做好每一个工作,组织好每一个活动,并促进院与院之间的友好交流往来,团结了班级同学。被评为“优秀副部长”优秀团干”。我也主动参加各项文体活动,并且获得了许多好成绩。我参加了西安理工大学第四十届运动会,获得了‘“优秀运动员”称号,我还参加了学校三院运动会,获得了4*100第一名,4*400第三名的好成绩。

在生活中,我会时常与同学沟通交流心得同时帮忙同学,与老师交流心得明白自己的得失,所以在生活中建立了良好的人际关系,获得了大家的尊重和支持。我在大学期间还参加了暑假社会实践活动,丰富了自己的见闻,拓宽了自己的视野,明白自己今后要走的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