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研究生资助 -> 国家助学金 -> 正文
关于研究生助学金发放的温馨提示
日期:2023-09-19 浏览次数:

全体研究生:

学校根据教育厅关于2023年研究生奖助工作的安排并结合学校研究生奖助工作实际,已于9月15日下发研究生奖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目前各学院正逐步组织开展2023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学业奖学金的评选工作。

根据学校研究生助学金管理办法规定:研究生助学金发放采用资格审核制,每年9月底前各学院将符合助学金发放条件的研究生名单上报学校,由学校总审核并公示后予以发放。目前,2023年研究生助学金评审工作正在开展之中,预计将于10月20日前完成。

研究生助学金旨在保障研究生在校学习生活的基本支出,也是同学们关注的热点问题,学校高度重视,对研究生助学金施行按月发放每年10个月,2月和8月不发放每月15号节假日自动顺延发放助学金到学生的银行账户学校待助学金评审工作完成后,将于10月底前,及时完成本年度9、10月份研究生助学金发放工作。其中,硕士研究生国家助学金足额发放;博士研究生助学金发放国家部分和学校部分资金,导师助研津贴待资金配套到位后及时进行补发。

特此告知,如有疑问请联系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详细咨询。联系人:孔飞 ,联系电话:029-82312730。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3年9月19日


Top